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為提供良好的授課服務,請您務必詳讀以下事項:
1. 您使用本公司服務前,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軟硬設備,並負擔接續網際網路及電話等相關費用。使用本公司服務應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網際網路之國際使用慣例與禮節。若使用本公司與中華民國地區以外之網站連結,須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相關法令,且不得進行任何商業行為或以任何方式非法使用。
2. 電腦設備需求
CPU
Intel Core i3 3.9 Ghz CPU 以上
作業系統
微軟Windows 7 、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的作業系統
硬碟空間
電腦需 4 GB 以上的記憶體 (RAM) / 10 GB以上可用硬碟空間
顯示器
顯示至少16bit色和1024x768解析度的顯示器與顯示卡
耳機/麥克風
一體成型頭掛式雙接頭耳機/麥克風
網路需求
建議以有線寬頻連接網際網路-網路頻寬需求為專線光纖16M/8M以上或涵蓋率良好4G手機網路,盡可能避免使用Cable或第四台網路(因非專線連線方式,可能於熱門使用時段有頻寬不穩情況)。
3. 本公司於諮詢服務有效期限內,提供您線上諮詢系統之使用安裝及維護服務,使您得以正常使用線上學習系統。但網際網路是開放性網路,並由各網路提供者負責維護,本公司無法就您擷取資訊資源之正確性、完整性、安全性、可靠性、合適性、線路中斷及錯誤負責,亦無法保證您與本公司間資料傳輸速率,故如係您個人電腦之軟硬體或電信業者網際網路系統等所造成之障礙因素,則不在本公司提供維護服務範圍之內,您不得以網路頻寬或其他環境因素,致使其視訊品質不良等事由,向本公司要求或主張任何權益。
4. 您同意於諮詢期間所參與之相關錄影、錄音及文字、圖片檔等內容之相關權利均歸屬本公司所有,本公司可自行利用,包括但不限於系列產品之編輯與研發、會員諮詢觀摩、業務推廣、產品發表或銷售之使用,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您不得擅自將諮詢課程之錄音、錄影或教材內容,公開播送或販售,亦不得以任何方式提供與第三人知悉、持有及利用。
5. 您於使用本公司服務時接觸之名稱、商標、服務標識、技術、系統、教材、影片、圖像、廣告資料、錄影檔及其他相關資料之專利權、著作權、商標權、營業秘密、專門技術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均歸屬本公司所有或由本公司合法取得授權,非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您不得重製、公開傳播、公開播送、公開上映、改作、編輯、出租、散布、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其他以任何目的和方式使用,亦不得提供給任何第三人利用。如有違反,本公司有權立即解除或終止契約,您並須給付本公司以會員入會契約書記載之諮詢服務費用總價(若為免費體驗服務則為該服務原銷售總價)十倍之懲罰性違約金,並對本公司所有經濟損失負賠償責任。
line@上的上課公約
1. 為避免因網路、設備等因素影響上課時間,請學生於預定時間前5分鐘上線。
2. 如有傳照片或問題給老師的需求,請提早傳給小編轉交。因圖片需要經過處理,最晚至少要在上課前1小時傳問題。
3. 上課中請保持該有的上課禮儀,過程中如果需要離席(例如去廁所或是找考卷),請務必告知老師。
4. 若超過預定上課時間10分鐘未上線或通知,該堂課將自動取消,並扣除半堂課點數給老師,請同學務必準時上線。
5. 如有調課、請假等需求,務必提前一天告知line小編,小編會協助與老師溝通調整時間。如果連續兩次臨時請假,將影響後續約課權利。
6. 每位老師的試教影片都放在Line上,因此不提供試教。但若有換老師的需求可以即時提出,我們會協調老師盡快進行調整。
7. 每堂課每位老師都會用心準備課程,安排的進度及作業請同學務必達成。
8. 上課過程中如果老師有不合適的言行舉止,下課後可通知小編,我們將視情節更換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