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課綱平台更新活動開跑囉
因應108課綱施行,學習王科技提供凡購買含有國高中108課綱專案或108課綱加值包的客戶,可享免費平台升級、內容更新及補充講義贈送的服務。
資    格
凡購買含有國高中108課綱國高中專案或加購國高中108課綱加值包的客戶。
活動說明
一、
凡購買含有國高中108課綱專案或108課綱加值包的客戶,可享免費平台升級、內容更新及補充講義贈送的服務。
二、
可以自行將原國高中硬碟寄回本公司(請檢附申請單),亦可上網登錄可收件日期,我們會儘速聯繫通知收件。
三、
原硬碟送回進行平台更新後,因平台更換及課綱不同之故,因此原硬碟內的學習記錄將不再保留,原99課綱課程內容也將逐年更新替換為108課程內容。
四、
若想保留原99課綱內容及學習記錄者,請自行另外寄回其他已完全清空的硬碟(非原硬碟)(國中需要1T;高中需要2T),或可於下方連結下載訂購單跟本公司購買硬碟。(註1)
五、
若您為本公司產品會員,但非購買108課綱專案或未加購108課綱加值包者,在國高中產品授權期限範圍內,亦可於下方連結下載訂購單加購108加值包,即可同享免費平台升級、內容更新及補充講義贈送的服務。
六、
若對於購買產品有疑問,可與產品訂購之原業務顧問詢問。
相關活動連結
自行寄回原硬碟/自備硬碟更新申請:表單下載連結
國高中硬碟派收登錄:登錄頁面
國高中硬碟、108課綱加值包加購訂購契約書:契約書下載連結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石牌分行
帳號:129035058888
戶名: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請確實填寫訂購契約書並先匯款後,以下列四種方式將「訂購契約書及匯款單據(如用轉帳者請填寫轉帳帳號後五碼)」回傳至學習王科技,本公司確認費用入帳後將會回傳電子郵件或簡訊通知。
1.
活動網頁上傳回覆:連結頁面點此(需有Google帳號)
2.
電子郵件回傳:service@study123.com.tw 「主旨:108課綱平台更新活動訂購契約書-訂購人姓名」
3.
傳真回傳:02-8251-3567
4.
正本郵寄: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285號7樓 「學習王科技 108課綱平台更新活動小組收」
(註1)
若採自備硬碟灌錄課程者,寄回時請先確認硬碟內容已清空且容量足夠,若自備硬碟內有資料將不予保留。自備硬碟本身損壞與否不在學習王的保固範圍內。
(註2)
本公司將檢視訂購人是否符合加購條件並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